我是个话痨,不要建议哈哈,头像是用加查捏的oc和她队友互动!(中间我oc!)

各大CV发神经之第二季【CV林说不敢惹堂兄生气了】

  屏幕又把大家叫起来了。

  但屏幕好像知道CV幻有起床气但还是叫了赫赫。

  幻你听我解释!我是故意不小心的!💦

  “………”“紫堂幻”气到发狂。

  然后顺手把紫堂林丢了过去。

  “疼疼疼堂兄冷静~💦”紫堂林捂着脸,太疼了。

  【CV林捂着脑袋,堂兄打的太狠了,头上的包还没下去。

  “林,你堂兄的Friday night funkin里面的被你删除的模组你搞回来了吗?”CV陆有点辛灾乐祸,毕竟他弟弟真的太逊了。

  “哥…我再也不手欠了呜呜呜呜,堂兄太可怕了呜呜呜…”CV林欲哭无泪,但还是在疯狂下载。

  “……6,你知不道你堂兄知道了会打死你?”CV陆翻了个白眼。】

  “………狗屏幕,先把老子送回去,我再好好的调教调教我“亲爱”的堂弟。”“紫堂幻”核善的看了眼屏幕,下一秒紫堂幻就倒了下去,金赶紧去扶。

  呃呃…已经把幻幻送回去了赫赫…💦至于那边林的死活…我可管不到赫赫…💦

  【“碰!!!!”门被人一脚踹开了。

  “哎呦哪个煞笔啊…堂…堂兄你好啊…对不起堂兄我不是故意的…我是…我是故意不小心骂你的!💦💦💦”CV林刚想破口大骂,回头一看,是CV幻,他最“亲爱”的堂兄。吓得嚣张气焰都没了,一个劲的鞠躬求原谅。

  “你小子对老子是不是有点意见啊?”CV幻“和善”的看着CV林,虽然CV林房间的大门快被踢烂了。

  “没有堂兄我怎么敢呢…💦”

  “呵,陆,他要是再说我坏话,就给我狠狠打。”CV幻转头离开了CV林的房间,当然,他把门关上了。】

  外头的紫堂幻悠悠转醒,但是吧,一脸冷漠+一些暴躁,很容易看出来啊,CV幻回来了。“紫堂幻”站了起来,回头瞅了眼金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“紫堂幻”说完就看向屏幕,好像要看看CV林有什么动静。

  “啊…那个世界紫堂好温柔呜呜…”金抹了把感动出的眼泪。

  “哪里温柔了啊喂?!”

  一群参赛者们听到金这么说都跳出来质疑。这谁信啊??参赛者们分分表示:他温柔我就是狗!!(▼皿▼#)

  “…闭嘴。”“紫堂幻”瞪了眼各位参赛者,好的都不敢说话了。

  【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”

  接下来都是CV林哭着恢复模组了,没啥好看的,所以屏幕直接黑屏了。】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“紫堂幻”无所谓的耸耸肩,接着有开口了:“这个世界的父亲在么?让我看看。”

  紫堂家主怀着忐忑的心情和“紫堂幻”见面了。

  “……还行,没白头发。”“紫堂幻”语调终于稍微带了一点起伏,“好了没事了,你走吧。”

  “…那个世界的幻…好像也不是很凶…”紫堂家主在心里小声嘀咕,然后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太水了。

  拜拜。

评论(20)

热度(46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