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话痨,不要建议哈哈,头像是用加查捏的oc和她队友互动!(中间我oc!)

各大CV发神经之第二季【CV陆:这个家都爱上了玩Fnf…】

  屏幕5点就给大家叫起来了。

  当然后果是被“紫堂幻”骂了一顿…

  咳咳…我们幻幻这么善解人意应该不会给我本体都揪出来打一顿吧…👉👈💦幻听我狡辩哎不是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的哈哈…💦

  “………FxxK your mother.”

  幻幻能不能别骂脏话…💦这有小朋友啊💦……

  “知道了,And fxxk you too.”

  ……我想以前的幻幻了……

  【“林…你在干嘛?”CV陆发现CV林蹲在电脑前非常专注的…按键盘???

  “哥你别拦我,我打腐化mod呢!我今天不把这个Dabby dearest腐化咯我就祝Monster趁早亖!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”

  CV陆决定去看看CV真。】

  “………”紫堂家的都沉默了赫赫…

  “…Dabby dearest…?Monster?腐化???那个世界的我不会真的玩Friday night funkin玩傻了吧?!”紫堂林不可置信,不过那个世界的他手速还挺快……

  还没傻,就是玩疯了。腐化Dabby dearest太难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…”

  【CV陆刚打开CV真的房间门…再次沉默…。

  CV真在打Friday night funkin 的…Cassandra模组?

  “我靠你别变虫子啊(#゚Д゚),我把pico让你还不成么(#゚Д゚)…”

  “…6。”

  CV陆决定去找紫堂家主。】

  “…Cassandra?pico?”紫堂真懵逼了,“什么叫把pico让给Cassandra?”

  啊这个…CV真比较磕Cassandraxpico…所以就出现这个状况了…

  紫堂真和紫堂林齐齐看向“紫堂幻”。

  “看你爹干嘛?”

  “……”/“………”

  【CV陆找到了紫堂家主…不过…他怎么在打第四周?!

  “后面那群舞伴真魔性啊…“紫堂家主边打边感叹。

  “…6。”

  于是CV陆也去玩Friday night funkin了…然后他正在打第三周和pico打架去了赫赫…

  “…6666666666…”紫堂林开始不停扣6了,紫堂陆和紫堂真在沉默风暴中……

  “…呵不愧是我家,都爱打Friday night funkin…先是我再是林再是陆再是我爸最后是陆,不知道我妈玩不玩。”“紫堂幻”感慨了一下,又开始思考紫堂家主夫人会不会也玩Friday night funkin……

  放心吧幻幻,你妈妈在玩错误化mod,虽然她在出差赫赫…

  “666666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5点就被爸妈喊起来了,没精神,我回去睡回笼觉去了……

评论(29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