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话痨,不要建议哈哈,头像是用加查捏的oc和她队友互动!(中间我oc!)

各大CV发神经之第二季【CV幻:不活了都死吧!】

  今天这破屏幕又活了。

  “幻????”紫堂真看到标题有点惊讶。

  【“不活了都他妈给爷死!!!”CV幻愤怒的砸了一个玻璃杯子。

  “幻幻幻幻幻…冷静冷静冷静冷静!”CV真害怕的拦着他,主要是那玻璃杯子碎片扎他身上了啊!!!!

  “紫堂紫堂紫堂紫堂冷静冷静冷静啊啊啊!”CV金哭着拦CV幻,玻璃碴子真的很吓人啊啊啊!关键是扎身上好疼啊!!!!】

  “这怎么了这是?”紫堂幻奇怪的看着屏幕上另一个自己,他好像很生气,眼镜都裂开了,他看到他把眼镜狠狠摔了。

  “幻?”紫堂真看了一眼紫堂幻,他很好奇他另一个世界的弟弟到底怎么了,发那么大的火气,甚至把眼镜都摔桌子上了,就连另一个世界的他和那个叫金的男孩都拦不住他。

  【“哪个煞笔他妈的把老子的Friday night funkin给老子删了??!究竟是哪个混蛋啊!!!!”CV幻愤怒的把CV真和CV金单手拎起来,然后丢出去。因为这俩个人自从他发火就抱着他的腿,他就连出去散散心都不行,他的Friday night funkin还有他好不容易下来的一堆模组的,全没了。

  “紫堂生气真是雷霆万钧啊…”CV金看着CV幻身上即将实体化的怨气和火气不仅感叹一声,然后连忙拿簸箕和扫帚去把玻璃碴子扫走了。他反正不知道谁给他对象的Friday night funkin删了,但他觉得那个人肯定是一个非常缺德的神经病吧。

  “幻你…你要不还是出去散心吧…”CV真见状也不敢拦他,直接爬起来让道。

  “嘁。”CV幻出门了,只留下CV真和CV金。】

  “那个世界的紫堂脾气不好吗?”金看了眼身边的紫堂幻又看了一眼屏幕上走出门的CV幻,好奇的问道。

  对,是一个暴脾气,他不似正剧的紫堂幻小时候被人欺负还打不回去,他会打回去,不管你是紫堂真还是紫堂陆或是他老爸,他都要打回去。

  “………”紫堂家主听到这不仅为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捏了把汗水,主要是他没认真听啊,就听到屏幕说了句不管你是紫堂真还是紫堂陆或是他老爸,他都要打回去。

  紫堂陆也为另一个世界的紫堂林和自己捏了把汗水,真的,那个世界的幻看上去特别凶的样子。

  【另一头,CV林害怕的躲在自己房间里,他和他老哥CV陆住一个房间。

  “哥!我要嘎了!你可得为我做主啊!”CV林哭着抱住了CV陆的大腿,他可知道他这个堂兄有多么的暴脾气,狠起来可是连老爸都揍的!他都不敢动手打父亲啊!

  “那谁叫你非要把你堂哥的Friday night funkin删了,你知道那上面有他下的模组吧??”“知道啊!哥我再也不敢了!”

  “碰!!!!”

  门被踢开了,CV幻“和善”的看着CV林,冷笑道:“原来是你这个二逼干的好事,给爷西内!!!!”】

  屏幕瞬间就熄灭了,大家一致看向了紫堂幻。

  “…看什么看?!要不要把你们的头都掰下来喂狗??!”紫堂幻突然间变得暴脾气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  啊…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…这个我…我这个权限不足哈哈…所以只能让CV幻夺舍一下紫堂幻啦…以后他…他会用他原本的身体过来的哈哈哈…💦

  “呸,什么破屏幕,早知道就把你拆了好了!”“紫堂幻”怒视了一眼屏幕,移开视线。

  “呃…幻?”CV安现在非常好奇这位的心理情况。

  “我很好,安哥,自家弟弟不省心,不好意思吓到你们四位了。”“紫堂幻”鞠了个躬,然后瞬间转身把话题转到了这个世界的紫堂林身上:“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林有没有认真听堂兄的话,亦或者…有没有欺负堂兄啊?

  “绝绝绝…绝对没有!”

  “哼,但愿如此,我可不是受气包,既然我目前在他的身体里那么得给他立个威,省的什么阿猫阿狗都来欺负他,你说是吧,紫堂陆紫堂林?”

  “…对,他…他确实应该立威…”

  “堂兄你说的…说的特别对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不忍心幻在正剧受气,后来黑化了又有被刀的风险,所以直接让CV幻夺舍他,这样作为“炸药包”的幻幻不就可以给“受气包”幻幻出气了吗?!(?)

评论(27)

热度(2136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