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话痨,不要建议哈哈,头像是用加查捏的oc和她队友互动!(中间我oc!)

各大CV发神经之【出个番外五真难】

  【“唉唉,我们要出番外五了~”CV艾用胳膊肘顶了一下CV派。

  “搞我干嘛?!”CV派立刻跳起来反手给了她一个国际友好手势。

  “派厄斯你特喵…”

  “这是1!我没鄙视你!这是1!”

  “鬼才信你!看打!”

  “你等着我马上把小安带回来教育你!”】

  大厅里的人沉默了。

  “…啊?”突然被点到名的CV安抬头扫了屏幕,然后继续玩手机。

  “谁抽到埃尔了?!”CV雷抱头抓狂,“我都砸了94个共鸣怎么还没来啊?!”

  “只能怪你太惨了。”CV瑞左眼皮跳了跳,转头对CV嘉说,“我帮你抽。”

  “谢谢我男朋友~!”

  【画面一转。

  “特蕾普,你在干嘛?”CV埃转头问道。

  “我把他俩都截下来,待会我画个涩图~”CV特心情很好。

  “…你果然是老色批…”】

  “???我??!”特蕾普指了指自己,看向派厄斯,“我像吗?!”

  “那你觉得你像不像?”

  “我可不是老色批!”

  “那不就成了?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”

  【“我觉得还是应该先做好番外五啦…”CV牧笑着说,把四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了过来。

  “对哦,我们要做番外5的,完蛋了!”CV艾一拍腿,好像明白了什么,马上就准备跑。

  “反正我建模做好了…”CV派用手摸了一下脸上的伤,说。

  “我艹我绑定去!”CV牧跑的比CV艾都快,已经跑远了。

  “我还要放bgm啊!我还要搞音效啊我靠!”CV埃也冲了出去,跑的比兔子都快。

  “本美术组就不去凑热闹了。”CV特喝了口茶,说道。】

  “我靠我忘了今天要出番外五啊啊啊啊!”CV雷手忙脚乱的搞传送。

  “你们是怎么忘记的啊啊啊!这怎么跟粉丝交代啊?!”CV瑞也急了。

  “我靠我靠快点啊啊啊啊啊!否则要超过时间了啊!”CV嘉也很急。

  “…今天全体加班,不休息了。”CV安沉默了一会,说。

  “传送启动!”

  CVF4全部消失。

  “一群渣渣……”

  “就弱鸡吧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得赶紧抽埃尔了,拜拜!

评论(54)

热度(2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