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话痨,不要建议哈哈,头像是用加查捏的oc和她队友互动!(中间我oc!)

各大CV发神经之【我可以当你的女朋友吗?】

  【“老大!”CV艾突然叫住了CV安。

  “怎么了艾比?”CV安问道。

  “老大…我…我…”CV艾的脸下一秒就红了,支支吾吾的,好像在害羞。

  “我可以当你的女朋友吗?”

  这一下,在大厅里的CV雷瞬间暴起。

  “他妈的这什么意思?!这是我媳妇!!!凭什么?!”CV雷怒拍桌子,直接漏电。

  “注意语言,雷狮。”CV安瞪了CV雷一眼,接着喝茶。

  “我知道!可是…”

  “没可是,安分点。”

  “好吧…”

  【“不可以哦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CV安蹲下来,轻轻揉了揉CV艾的脑袋说。

  “可是老大…有男朋友了为什么不能再有女朋友?”CV艾在和CV安撒娇。

  “啊…这样会被别人说脚踏两只船的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!我不在乎!”

  “真的不在乎吗?”

  “嗯嗯!老大我真的想当你的女朋友!求你了~给我一个机会嘛~”

  “…好。”

  “耶男朋友最好了!”】

  CV雷的青筋又双叒叕的暴起了。

  “这种老婆被人抢的感觉…我也不觉得好受…”雷狮皱了皱眉,小声说。

  艾比转头看了一眼安迷修。

  “和他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…”

  “什么?!”雷狮凑巧听到了这句话,站起身来走近艾比,艾比连忙躲到安迷修身后。

  “雷狮,你没必要和她置气。”

  “切…”

  【CV艾向CV安要抱抱,CV安同意了。】

  “呜呜呜安安你还没抱过我!”CV雷扑向安迷修,当然,没抱到被CV安一只手拦着了。

  “幼稚。”

  “安安你怎么和瑞瑞一样来说我幼稚?!”

  “你还不幼稚啊?”

  “我不幼稚!”

  “是是是…不幼稚。”

  “哼!”

  现在的CV雷真有种小女生撒娇的感觉了。

  “确实很幼稚。”CV嘉小声吐槽道。

  屏幕悄悄地熄了。

  “安迷修你别拦我!”雷狮要和艾比打起来了。

  “雷狮你冷静!你冷静!”安迷修正在拦雷狮,还不忘嘱咐艾比带着埃米跑的远远的。

  另一边…

  “雷狮,你为什么这么幼稚?”

  “安安你怎么又说我幼稚?!”

  “你先回答我。”

  “因为我们小时候就是这样的!”

  “啊?是么?”

  “当然了!当初瑞瑞还给嘉嘉扎了两个小辫子呢!”

  “…你闭嘴,嘉德罗斯看过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编不下去了我靠。

  凑合着看吧…

评论(34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