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话痨,不要建议哈哈,头像是用加查捏的oc和她队友互动!(中间我oc!)

各大CV发神经之【打fnf键盘报废!】

  【“啊啊啊啊第七周过不去啊!”】

  屏幕中的CV雷的键盘看上去要废了。

  “什么第七周?”雷狮皱皱眉,他的耳朵有点疼。

  “Friday night funkin啊~就是周五夜放课。”CV嘉给他介绍了一下。

  “你连第七周也打不过,真的太逊了!”CV瑞看了一眼CV雷,说道。

  “瑞瑞你怎么可以嫌弃我!”

  “两个幼稚鬼…”

  “敢问雷总你懂了没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……吾飘零半生…只恨未逢明主…公若不弃…嘉愿拜为义父!”

  “…哈?”

  “然后…老贼我与你誓不两立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别打架别打架!”

  【“谁给我出的馊主意要我打第七周?!”CV雷咆哮着。

  “唉~打Friday night funkin的第七周还是穿女装到大街上溜一圈,你自己选的打Friday night funkin的第七周,这怪谁?”CV嘉捂着嘴偷偷嘲笑CV雷。

  “不是你让我打的Friday night funkin的第七周吗?!”CV雷反手一个鄙视。(作者插话:好孩子不要学哦~)

  “我让你打的Friday night funkin的第二周困难版,还没让你去打隔壁教堂模组呢!”CV嘉微微一笑,说道。

  “嘉嘉!瓦恨你!”CV雷怒吼道,然后趴到桌子上“哭泣”。

  “唉老雷,你不会还要…“抽泣,抽泣”吧?”CV嘉打趣道。

  “抽泣…抽泣…嘉嘉瓦恨你!!!”】

  “Friday night funkin…这是什么东西?”卡米尔问道。

  “一个音游。”CV安喝了口茶说。

  “嘉嘉!瓦恨你!”CV雷指着CV嘉,然后哭了起来(3D的他流出了2D的眼泪~~)

  “不是我可没害你!”

  然而正剧的雷嘉…

  “嘁,渣渣。”嘉德罗斯不屑一顾。

  “弱鸡就是弱鸡。”雷狮同上。

  “那个世界的大哥…一直都这样吗?”卡米尔看了眼CV雷,问道。

  “差不多,几乎没见到他正经。”CV安如实回答道。

  【“so…Friday night funkin第七周打过去了吗~?”CV嘉面带微笑的问道。

  “栓Q!Godrose!我Ray恨你一辈子!”CV雷哭嚎着指向CV嘉。

  “哎呦~咱们老大没有这么铁石心肠吧~?”CV嘉不信,当然,CV雷本人都不信。

  “嘤嘤嘤咱不打Friday night funkin了!我们去找瑞瑞和安安吃顿饭…”CV雷拉着CV嘉就走了。】

  屏幕熄了~~~~

  “嘉嘉你不爱我了!”CV雷继续抽泣。

  “…爱你爱你…别叫了别叫了……”CV嘉翻了个白眼道。

  “要不是因为元力被封了,雷狮估计已经上手揍你了。”CV安扶了下额头,说道。

  “就老雷现在这样,谁都想揍吧…”CV瑞一脸无奈道。

  “咱们要化悲愤为食欲~所以嘉嘉请我吃顿饭!”CV雷下一秒就又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行行行我请,你吃啥?”CV嘉开始点菜。

  “反正积分从正剧嘉嘉那里扣,也不算耗积分吧,我要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!”

  “你以为你乐迪啊?”

  “嘤嘤嘤安安也不爱我了!”

  “瑞瑞你肯定还爱我吧!”

  “啊对对对…爱你爱你…”

  嘉德罗斯沉默了。

  格瑞同上。

  雷狮不屑的哈了一声。

  安迷修处在懵逼中。

  “你们谁跟CV雷似的,我就揍谁。”嘉德罗斯缓缓开口。

  “你以为谁都跟他似的是个白痴?”雷狮皱皱眉,开口说道。

  “我看你对象有点像…”格瑞看了眼安迷修,小声说。

  “啊?”安迷修听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想观影可能要结束了吧…

  永无止境的更下去是不可能的🌚💦…

  它迟早要完结🌚💦……

  but它不会这么快就完结🌚✨!

  下期见~

评论(25)

热度(32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