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话痨,不要建议哈哈,头像是用加查捏的oc和她队友互动!(中间我oc!)

各大CV发神经之番外6【来了个棕头发的姑娘】

  屏幕好像正要播放。

  “碰!!!”

  一阵巨响,一个棕头发带猫耳的少女掉了下来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!疼死了!”女孩叫着。抬头就看到了CV安。

  “老大!”女孩赶紧抓住CV安的胳膊。

  “别叫我老大…”CV安把手抽了出来,并跟她保持距离,“我有对象了,别离我这么近。”

  “好吧…”

  “你谁?”

  大赛里的人警惕的看着女孩。

  “呃…哈哈…我叫羡伊修…”羡伊修揉了揉头有点尴尬。

  “羡伊修小姐,你好,在下名为安迷修。”

  “嘁,我叫雷狮。”

  “渣渣,记住我的名字,我叫嘉德罗斯。”

  “我是格瑞。”

  “我叫派厄斯。”

  “我是特蕾普。”

  “姐叫艾比。”

  “我是埃米…”

  不水了不水了。

  “奥…内啥,我想说个话…”羡伊修尴尬的很,毕竟她好像是个社恐。

  “说。”嘉德罗斯眯了眯眼,说道。

  “啊…这个bug…我干的…”

  “什么???”

  大赛中的人都懵逼了。

  “啊…不过好像把我也丢过来了…”羡伊修瑟瑟发抖,毕竟一群人盯着她,她又是社恐。可恶我也是社恐啊!

  “原来就是你放我黑历史!”CV雷怒火中烧,冲了过来。

  “雷狮,住手。”CV安微微回头,说道。

  “…是。”

  “啊哈哈哈…我我我…我社恐…所…所以我先撤了…”

  羡伊修直接跑路。

  全场寂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不知道咋编了,写一下羡伊修的资料吧。

  羡伊修,172,13岁。

  没了,拜拜。

评论(42)

热度(1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