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话痨,不要建议哈哈,头像是用加查捏的oc和她队友互动!(中间我oc!)

更新须知~~~

  fnf同人文恶魔一家子每周五大晚上更新(当然也可能会忘记就是不更新👉👈有事也不更新。)当然也可能是早上更新的。

  主要是我通知不更新又有人不乐意了,我能怎么办呢?

  反正就是不更新的时候我可不会提前通知你们,最好不要找在下。

  CV还是周六更,一般是早上更。

  大概一周两更的样子。(fnf+CV系列)

  上学的时候不一定。(也许上学时还是一周一更制度,不过那时候fnf和CV系列交换着更新)

  由于我们放暑假所以我可能会更一些关于CV和我流fnf的资料👉👈

  当然也是可以ask的(但是作者不会画画要么去请@pico的狗 介位大大帮在下画,要么就是直接文字回复👉👈)

  拜拜咯✨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