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话痨,不要建议哈哈,头像是用加查捏的oc和她队友互动!(中间我oc!)

各大CV发神经之第二季【CV雷的发疯】

  早上6:00

  CV安淡定的起床,走出了房间。

  安哥起这么早的吗(ノ ○ Д ○)ノ ?

  “你想说什么?”CV安抱臂。

  麻烦去把他们都叫起来。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CV安走到CV雷的房间,从他的床头柜里拿出了大喇叭,然后走出房间。

  屏幕看到他拿着个大喇叭自然很懵。

  你拿大喇叭干什么?

  “等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CV安拿出了手机,然后拿出之前CV帕唱歌唱走调的音频,放在喇叭面前,然后播放了起来。

  “池塘的水满了~雨也~停了~”

  “田边的稀泥里~到处是泥鳅~”

  “天天我等着你~等着你捉泥鳅~”

  “大哥哥~好不好~咱们去捉泥鳅~”

  还没来得及暂停,帕洛斯就把门打开了。

  “关上!!!”

  “…这不是你唱的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!!!”

  最后还是关上了。

  CV安瞟了一眼帕洛斯,连脏辫都没来得及编好呢,看来是急着跑出来。

  “要不你先去把脏辫绑上?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”

  帕洛斯又跑回去了。

  但是,还是有很多人听到了。

  “帕洛斯唱歌怎么还跑调?!”

  “大赛第六大早上唱什么歌?”

  “……渣渣……”

  “帕洛斯…啧…”

  “这应该是另一个世界的帕洛斯先生唱的,果然,在下还是不擅长动脑子的事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“我的占卜告诉我…的确如此……”

  今天我们来看CV雷的发疯啊~

  “啊???”CV雷瞬间就不淡定了。

  “他…这疯的真是…一言难尽……”CV瑞用手扶了扶额头。

  “呵呵…”CV安微笑了一下。

  【“各位撸撸剧情,这几位是目前我们知道的原初天使…”CV嘉在原初天使的照片下面写名字。

  “她是艾蒂…”

  “他是埃尔…”

  CV嘉在写派厄斯的名字,派还没写出来呢,CV雷窜了过来。

  “他叫艾菲尔铁塔!”

  “啊?!什么玩意?”】

  好的派厄斯脸黑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…”雷狮瞟了一眼CV雷,心想:这人真的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吗?(#゚Д゚),我什么时候这么傻了(#゚Д゚)?

  “………”卡米尔在心里想到: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个世界的我不尊重他了,他…实在是…无法形容……

  “艾菲尔铁塔?”艾比沉默了,并且CV嘉拿的艾蒂的照片竟然有两个,另一个,是她。

  “老姐…你什么时候改名叫艾蒂了?我又什么时候改名叫埃尔了?”埃米很疑惑。

  “…”特蕾普看了一眼艾比埃米。

  【“雷狮你疯了吗?”CV嘉看了一眼CV雷,问道。

  “不要叫我雷狮!我现在叫福尔摩狮!”CV雷疯狂摇摆。

  “……”CV瑞走向前,“孔子的老师是谁?你还记得么?”

  “孔子的老师是钻子!”

  “……哈?”

  “没有钻子…哪里来的孔子?”】

  “钻子…孔子…”

  “这…”

  安莉洁沉默了,占卜了一下。

  “孔子的老师不是钻子…这是CV雷瞎说的…”

  所有人都沉默了。

  【CV安直接把CV雷丢了出去。

  CV雷马上又爬回来了。

  “我回来了~安安~你好漂漂~瑞瑞~你的音准好好啊~”

  CV雷又拍了拍CV嘉的肩:“哪来的靓仔啊~?”

  CV安沉默了。

  “咱们把他送给派厄斯前辈吧。”

  “我操不要啊!我他妈高中的时候就天天找他麻烦(இдஇ; )!现在他不得报复回来?(இдஇ; )”

  “喊也没用,绑起来,抬走!”

  “NO!!!!(இдஇ; )”】

  屏幕熄了。

  咳咳,不要在意那个原初天使,实在好奇去问那四个CV,又不是摆设。~( ̄▽ ̄~)~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CV安瞬间跑回休息室,并且,门锁了。

  “别过来…”CV瑞举起CV雷,仿佛谁过来他就把CV雷丢到谁身上。

  “你们别过来!!!!!”CV嘉直接把赛伯拉斯用双手举起。

  “我的…赛伯拉斯…”

  “不是嘉德罗斯吗?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啊,我忘了现在还没有这个事发生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更的这个抵消这周六更新。

  因为这周六我要上课的(இдஇ; )!

  byebye啊~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42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